概况
机构设置
研究平台
协同创新中心
人才招聘
研究生培养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北京市人才工作局领导调研我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来源: 发表日期:2022.02.25 浏览量:6541
返回新闻列表

        2月23日下午,北京市人才工作局杨纲副局长一行应邀来我院调研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展。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我院院长吉训明教授主持本次会议。我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我院院长吉训明教授主持会议


        李琼副院长基于我院“十三五”期间建设进展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介绍了我院人才队伍建设进展。杨纲副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我院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我院关心的引进人才落户、档案管理和子女入学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给出具体指导意见。杨纲副局长支持我院立足自身特色拓展优秀人才的发现和引进渠道,指出我院要不断完善全链条人才培养制度以助力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的成长,表示市人才工作局将会继续给予全力支持以服务北京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引进与培养的高度、宽度和厚度,希望我院加快发展,产出更多更好地科研成果,助力提升原始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杨纲副局长与我院教职工亲切交流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我院院长吉训明教授感谢北京市人才工作局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和我院的支持和帮助。本次专题调研和现场办公让我院全体教职工对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更加充满信心,让引进和即将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打消了后顾之忧的同时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杨纲副局长一行在调研期间还参观了学校新校区规划设计方案展厅。

会议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此条新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