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机构设置
研究平台
协同创新中心
人才招聘
研究生培养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转化神经科学电子杂志(英文)》执行副主编招聘公告

来源: 发表日期:2021.11.23 浏览量:1901
返回人才招聘列表
职位详情

《转化神经科学电子杂志(英文)》(Journal of Translational Neuroscience)(CN 11-9363/R ,ISSN 2096-0689 )是首都医科大学、高等教育出版社和北京脑重大疾病研究院共同主办的英文期刊。为促进本刊快速发展,提升本刊国际影响力,现面向全球招聘一位全职执行副主编。


一、招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1、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编辑事业,遵守编辑职业道德,恪守工作纪律,身心健康;

3、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有敬业、奉献和团队精神;实事求是,踏实肯干。

4、具备履行应聘岗位所需的学科背景、理论业务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

5、应聘人员应具备三年以上的医学或神经科学国外留学背景或者取得国外相关学科博士学位;有相关学科国际学会的社会任职经历;已取得副高以上职称。


二、应聘岗位的主要职责

执行副主编是《转化神经科学电子杂志(英文)》的业务负责人之一,基本职责是在主编的领导下,全面负责本刊的编辑业务。

主要职责包括但不限于:

1、负责期刊有关文件的制定,对办刊宗旨、组稿原则、栏目设计、出版发

行等工作提出具体实施意见并组织落实。

2、负责每期稿件的组织工作、约请专家稿件、组织策划重大选题。对拟用稿件提出初步意见并建议外审专家名单;对修回稿件进行复审并建议是否录用。

3、负责期刊对外交流,参加有关的编辑工作会议和学术活动。

4、协助主编建立期刊编委会,并负责编委会的运行工作。

5、负责与国内外数据库的联系工作,力争在3年内本刊被PubMed和SCI收录。

6、其他和期刊工作相关的事宜 。


三、声明

1、应聘人员须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及相关材料,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解除聘用合同,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2、本次招聘信息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脑重大疾病研究员人事与外事办公室所有。

3、聘用人员待遇:面议。


四、报名方式及报名截止时间

1、报名方式: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具体应聘岗位,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报名材料包括:个人简历、相关学历、学术材料复印件等。

2、报名截止时间:以招聘到合适的人选为止。

3、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形态楼705室 100069

北京脑重大疾病研究院 人事与外事办公室

电子邮件:bibdccmu@163.com

上一篇 没有了 分享此条新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