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机构设置
研究平台
协同创新中心
人才招聘
研究生培养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专任与兼聘科研人员学术交流会

来源: 发表日期:2021.10.22 浏览量:2104
返回新闻列表

  为了落实国家对医疗卫生领域创新转化的要求,促进北京脑重大疾病研究院(以下简称北京脑院)基础临床转化研究的交流合作,加速引进国内外优秀的科研人才,2021年10月13日北京脑院组织专任与部分兼聘科研人员召开学术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曹勇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北京脑院院长吉训明教授致欢迎词。吉训明教授对与会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学术交流能够加深沟通、互相学习、有所收获。

  会议特邀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作题为《我国原创生长因子类药物的转化医学研究》的学术报告。随后,北京脑院专任科研团队、兼聘教授等20余名神经科学基础与临床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



  脑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交流模式,聚焦脑血管病防治、脑认知和脑功能、神经康复、神经免疫等脑重大疾病基础临床转化研究的学术前沿和学科热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此条新闻到: